愛家(香港)集團有限公司的團隊在電熱水器行業服務超過二十年,對電熱水器的認識專注,絕對是香港業內有最豐富經驗的團隊。我們不斷改良及研發新技術,希望透過創新的產品,改善用家的生活質素。

除電熱水器之外,我們亦致力提供其他優質的廚衛家用產品如濾水器、電暖爐及乾手機等,務求以多元化的產品,照顧用家不同需要。

「愛家」旗下代理的品牌包括Stiebel Eltron斯寶亞創及Jenfort真富,帶給用家更多優質選擇。產品遍佈香港及澳門五百多個銷售點,當中包括大型家電連鎖店及電器零售商。

在過去多年來,各大發展商、電力公司以及多個政府部門都一直是我們的重要客戶,多個大型住宅、商業、教育及政府項目均採 用Stiebel Eltron斯寶亞創的產品,如飛揚、Wetland Seasons Bay、瓏珀山、嘉峯匯、緹外、Airside、Monaco One / Monaco Marine、日出城第10期 LP10、日出城第7期 Mantara、香港迪士尼主題公園、香港濕地公園、香港科 學園、國際金融中心2期、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城市大、香港城市大學學生宿舍、香港理工大學、樹仁大學、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等等。

「愛家」的團隊憑著全港最強的服務,優質的產品以及強大的網絡,專業 + 愛心將竭力為您提供A+的品質以及A+的服務。

德國斯寶亞創(Stiebel Eltron)品牌聲明

德國Stiebel Eltron為配合在國際市場上能作出多元化之業務推廣,已於2011年6月1日開始,正式命名為德國”斯寶亞創”,作為德國Stiebel Eltron品牌的全球註冊中文譯名。

此命名不但能使品牌於不斷增長的華人市場中容易被認識及提升其認受性,更重要是避免品牌之知名度於市場上被利用,製造混淆,嚴重損害消費者之利益。

作為德國”斯寶亞創”於香港及澳門地區之獨家總代理,愛家(香港)集團有限公司一向致力維護品牌及消費者之權益。而本公司之服務團隊亦會竭盡所能為每位客户提供最優質及最全面之服務。

在此,感謝各客戶多年來的愛護及支持;如欲獲取有關德國名為德國”斯寶亞創”(包括AEG 及 Zanker)產品之詳細資料,歡迎與愛家(香港)集團有限公司聯絡:

 

A-Plus (HK) Group Ltd 愛家(香港)集團有限公司

Tel /電話: (852) 3563 7238 E-mail /電郵: company@aplusgroup.hk

Fax /傳真: (852 ) 3563 8793 Web Site/網址: www.aplusgroup.hk

 

執行董事

愛家(香港)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 : 二O一三年七日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