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Plus 系列

設有LCD顯示屏,能清楚顯示溫度及耗電量;使用時,只需透過機身旋鈕或無線遙控調較溫度,便能準確控制溫度。同時配上環保ECO功能,可減少浪費用水及耗電量。DEL Plus 設有水溫記憶功能,可預設個人水溫。另可於35℃ – 43℃之間可以0.5℃微調水溫,確保精準溫度達至所需要求,無間斷地享受熱水供應。

DHM 系列

DHM系列,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即熱式電熱水器。單相220V,功率3/4/6kW。中央式設計,可供應一個或多個出水位,適用於廚房用水和洗手盆使用。

DHC EL 系列

DHC EL系列,舒適方便 – 德國最新設計,為你提供充足的熱水,亦減少浪費能源,全因熱水器會隨所選擇之水溫調整。內置的安全保護裝置保護機內組件,防止使用者與組件直接接觸,為你提供額外的保護。前衛的機身設計營造獨特外形,令浴室更添時尚。

DHC XG 系列

超薄機身 – 由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得獎者Mr.Dirk Schumann設計。整個設計理念是希望創造一個揉合功能、技術及享受於一身的產品予消費者。DHC XG 電子控制系列榮獲三項德國設計大獎,絕對是信心之選。

WWK 302 (H)

21世紀最新再生能源熱水系統 – 家用式綜合型熱泵熱水系統。它能夠利用大氣中的天然能源,節省80%能源成本!! 熱水量足夠一家大小同時使用。

HTE 系列

HTE系列,電子乾手機電子幹手機HTE4,HTE5 專為高檔的商業及公共設計如:酒店、機場、工廠、辦公樓、餐廳、學校等商業及公共建築物的洗手間。

DHB-E SLi 系列

DHB-E SLi系列,全電子智能恆溫即熱式電熱水器,30-60℃自由調節水溫,絕無忽冷忽熱情況,而且更將18/21/24kW功率三合一,令您選擇更輕鬆稱心。

DHB STi 系列

DHB STi系列,電子恆溫式電熱水器,簡易操作,恆溫舒適。預設三段溫度選擇(35℃適合洗手之用,45℃適合沐浴之用,55℃適合洗碗碟之用),適合不同情況使用。

HDB-E Si 系列

HDB-E Si系列電子控制即熱式電熱水器,適用範圍廣泛。為獨立或多個出水位提供熱水,適用於軟水、硬水等各種水質。通過直接混入冷水,各出水位可獲得各自選擇的舒適水溫,即使在冬天,通過內置限流器的自動調節,也能保證足夠的出水溫度。由於啟動流量低……

DHE SLi 系列

設有LCD顯示屏,顯示溫度及耗電量,你只需透過機身之旋鈕調較舒適水溫。不但能準確捕捉來水流量及溫度,並自動計算所需電量,亦可適應較大入水流量之變化,確保溫度達至所需要求,享受無間斷。

DEL SLi 系列

DEL SLi系列,全電腦智能恆溫式電熱水器,提供精確水溫控制,確保水溫不會忽冷忽熱。 備有18/21/24kW功率三合一,令您選擇更輕鬆稱心。可加配無線遙控。

純清源 Stream

“Stream純清源”飲水機能提供高質素的飲用食水,簡單方便的“Push & Click”設計再配合其他獨特功能,使“Stream 純清源”飲水機成為市場上完美的濾水系統。

Flow

Flow濾水壺使用微孔結構超濾濾芯,濾除水中細菌,提供高品質的飲用水。高質素之碳濾材提升了水的味道﹔銀離子技術具備抗菌功能,增強整個濾水系統安全性,能有效抑制細菌於濾水系統中滋長及預防污染物從外進入濾芯。造型小巧適合存放於冰箱,隨時為您提供更佳口感且最方便及最優質的飲用水。

CS20

CS系列對流式電暖器,主要利用空氣自然對流的原理使熱量快速及均勻地散發到室內;擁有快速加熱、高熱效能、舒適寧靜、安全環保等優點。CS系列特設三段功率選擇適合於客廳、睡房、工作間或廚房等室內使用。

SN/SNU 系列

SN/SNU系列,現代歐美最流行的廚房用熱水器,供洗手盆和廚房用水。花灑式設計,安裝在洗手盆上方/下方,可供應單個出水口,容量有5升、10升、 15升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