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11

英國白金漢宮,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內,位於倫敦詹姆士公園(St. James’ Park)的 西邊,1703年為白金漢公爵所建而得名,現仍是伊莉莎白女王的王室住地。女王召見首 相、大臣,接待和宴請外賓及其他重要活動,雍容華貴,皇宮花園約占地18公頃,為英 王喬治四世所設計。園內有湖泊、草地、小徑,並有各種花草樹木。每年夏天,女王在 園內舉行花園招待會,邀請全國各界代表、知名人士及各國駐倫敦的外交官參加。

今年,威勒爾半島的一家公司向白金漢宮提供了斯寶亞創空氣源熱泵WWK300。機器 由以專業見稱的Ecotech公司進行安裝,為尊貴的英國白金漢宮的皇家園遊會供應熱水。 經過了實際的使用體驗和檢測,熱泵生產專家斯寶亞創獲得了來自英國白金漢宮的「皇 家嘉許」以及眾多的遊客肯定。

來自斯寶亞創的空氣源熱泵WWK300系列,具有強大的功能和穩定的品質,結構簡 單,占地面積小,適用範圍廣,安裝方便,初期投資適中;高效節能,約80%的熱量來 自空氣;相比較燃氣鍋爐、電鍋爐、電熱水器等更節能環保,可節省80%能源成本,在溫 暖地區效率更高;全天候熱水,受環境影響小,相比較太陽能熱水器,不論是夜晚還是 陰雨天氣,只要氣溫在零度之上,WWK300都能正常運轉,提供源源不斷的熱水。由於蒸 發器表面經鍍膜處理,使得它能抗氧化防腐蝕,所以也適合海邊的住所使用。一個短短 的夏季,WWK300就為英國皇家園遊會至少節省了262噸的水。

斯寶亞創集團駐英格蘭特派經理Neil Jimpson先生說:「我們很高興能為英國皇室提 供WWK300,用以保證熱水使用,而且我們做到了。數以千計的遊客使用了,而熱水 供應毫無問題。WWK300是一個成功的產品,適合任何場所。不論是新建的,正在翻新 的,甚至是臨時的建築都可以使用。而且它可以安裝在室內或者室外的任何位置,低噪 音運行,因此非常適合白金漢宮裏的花園派對使用。它強大的功能和穩定的品質,讓我 堅信在未來的數年的遊園會中都會有著上佳的表現。」

當我們向市場發佈了WWK300的時候,已經得到了很多成功的案例回饋。例如選擇了 斯寶亞創WWK300的包括英國伍斯特大學,大西部鐵路線,以及矗立在金絲雀碼頭的英國 金融機構管理大廈。

領先技術,卓越性能,優越品質,斯寶亞創的空氣源熱泵WWK300一經推出便獲得了 熱水行業的廣泛關注,並在得到了英國白金漢宮的肯定。此次榮獲「皇家嘉許」,代表 著全球權威用戶對斯寶亞創的肯定。

(此為中文譯本,一切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