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品牌大獎2018/2019

德國斯寶亞創連續5年成為超級品牌大獎的得獎者。本公司市場經理Claus Kroll-Schlüter形容能夠連續數年獲此殊榮,我們確實為此感到非常自豪。本年除了斯寶亞創之外, Adidas、Katjes、Miele 和Playmobil等品牌也獲得了該獎項。

在過去24年來,這個於世界上最具認可的商標評估組織,已在多於88個國家中選出最佳和最強商標之品牌賦予嘉許。於德國經過8項程序,2018-2019 之超級品牌(德國)由評審委員選出,聯同國際市場調查機構,獨立商業專家提名最具特色之產品及其相關品牌,在德國共有1350名被提名之品牌所產生的一份提名名單;各專業評審委員,包括商界、政界、傳媒及大學人員,選出100名最超卓之品牌,當中包括斯寶亞創—其評審準則是根據國際標準。而標準則包括:產品認受性、用家忠誠度、商譽、持久性及對商品整體接受性。

https://superbrands.info/content/superbrands-germany/

 

Superbrands18-19